• 首頁
  • >
  • 善導校史文物徵集活動

善導校史文物徵集活動

親愛的校董、校友、師生及職員:
天主教善導小學
「善導校史文物徵集活動」

天主教善導小學將踏入創校六十週年。為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喚起大家共同的記憶,善導學校校友會將會籌辦校史廊,增設文物櫃及主題展版,讓參觀者從文物、相片、校史簡介、校舍設施、校服、課程及課外活動等角度,了解善導在不同年代的面貌。

本校現舉辦「善導校史文物徵集活動」,誠邀各位校董、校友、師生及職員響應,一同回顧昔日歲月。歡迎大家捐贈或借出有關本校歷史發展的文物資源,包括昔日照片、手冊、成績表、獎狀、校服、功課等等。

有意捐贈或借出珍藏的人士,可透過填寫「善導校史文物徵集活動」表格,提供文物資料,在表格上簽署後,再把表格連同文物於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或前寄回或交回本校校務處。(學校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如欲進一步了解是次活動,歡迎瀏覽本校網頁: https://www.gccps.edu.hk/。如有查詢,請致電
2386 5392,與黃麗儀主任聯絡。



                    
                                       天主教善導小學
                                         二零二零年一月六日

  • 地圵: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 電話:2386 5392 傳真: 2708 9954
  • 電郵:info@mail.gcc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