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親子一日遊

天主教善導小學

2024年1月7日家長教師會親子一日遊

天主教善導小學家長教師會於2024年1月7日(星期日)舉行「親子一日遊」活動,超過二百位家長、學生和老師參加。

在暖洋洋的冬日陽光下,大家隨著導賞員在佔地22公頃的公園中放風箏及遊覽。大家在一大片翠綠的草地上,先繪畫出一隻隻獨一無二的風箏,然後大家嘗試努力把風箏放飛。看見同學們努力地向前跑,經過多次努力,風箏也慢慢升上了天空。看到天空中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風箏,都令家長和 小朋友們看得雀躍不已。

經過一個早上的遊玩,大夥兒乘車前往大美督燒烤農莊進行燒烤。玩了一個早上,當孩子們看到美味的燒烤美食都忍不住開懷大嚼,爸爸、媽媽們也圍在爐火邊,忙著為一家大小燒烤食物;孩子們怱怱填飽肚子後,已急不及待走到大草地上和同伴們玩耍。家長教師會在大家品嚐燒烤美食期間,特地安排抽獎遊戲,讓各參加者能邊吃、邊玩,還有機會享受抽到禮物的驚喜呢!

午膳後便前往大埔香港鐵路歷史館參觀,大家於館內可以看到蒸氣火車的原貌,而走在火車路軌上,活像回到過去。

是次親子旅行在下午四時圓滿結束。整天的親子活動不單加強家長與教師之間的聯繫及增進各家庭間之認識,也讓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接觸戶外世界,享受與家人假日外出遊覽的樂趣,大家度過了溫馨而難忘的一天。

  • 地圵: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 電話:2386 5392 傳真: 2708 9954
  • 電郵:info@mail.gcc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