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活動

四旬期內舉辦了多項活動,例如克己健康零食日、四旬期歷程表、四旬棋設計及五年級耶穌苦路默想及四旬期籌款活動等,希望藉着多四旬期活動,讓學生能透過克己、悔改、服務及關愛等行動,善度四旬期,迎接基督的復活。

偕同「如雲的證人」聖髑朝聖之旅

由宗教科老師帶領同學到九龍華仁書院參與偕同「如雲的證人」聖髑朝聖之旅,讓學生認識天主教信仰,藉著敬禮並接觸主耶穌、聖母瑪利亞、教會多位聖人及真福的聖髑,在聖人身上看到復活的主基督,並效法聖人的芳表,仰賴聖人的代禱,在日常生活中認識及追尋真愛與希望。

宗教遊參觀

小六「認識香港宗教考察遊」

讓學生透過實地考察,認識香港不同宗教的特色及歷史,當中加入「尊重」的元素,讓學生了解憲法及基本法的資料,教導學生要尊重不同宗教。

小五「西貢古道行考察遊」

讓學生透過西貢古道行的考察,了解天主教傳教歷史、西貢客家文化及古道行兩個小堂的特色。是次活動加入「尊重」的元素,加強教導學生遵守規則及表現出「尊重」的行為。

  • 地圵: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 電話:2386 5392 傳真: 2708 9954
  • 電郵:info@mail.gcc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