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

比賽詳情

由《巴士的報》主辦,《星島日報》作媒體夥伴,舉辦的第七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旨在提升學生對學習中國歷史的興趣,增加對歷代重要史事的認識,同時促進學校之間的互動交流,豐富師生課外活動體驗。歴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反應熱烈,每屆均吸引逾百間中、小學踴躍參與。個人公開組 (電子比賽)開始接受參賽申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參加辦法

所有教育局註冊之小學(小一至小六)及中學(中一至中六)的學生可自行下載及登入Edu DynamiX帳號參加比賽,登記時學生必須填寫正確的學校名稱、中文姓名及年級。

 

獎項

個人公開組狀元獎(小學組/中學組):分別於中、小學各組累積最高分數之首10名學生

*所有得獎學生均可獲頒獎狀乙張,並獲邀出席總決賽頒獎禮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2798 2260或瀏覽比賽網站: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istory/rules.html

  • 地圵: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 電話:2386 5392 傳真: 2708 9954
  • 電郵:info@mail.gcc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