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上學期)招收插班生事宜

天主教善導小學

2023-2024年度(上學期)招收插班生事宜


2023-2024年度上學期(2023年9月入學)

1. 招收年級:
 小一至小三
 小四及小五 (只會被編入非「自攜學習裝置計劃(BYOD)」的班別)


2. 索取插班申請表:

  • 如欲索取插班申請表,可於上午9時正至下午4時正親臨天主教善導小學前座禮堂傳達室索取 或 在本校網頁 http://www.gccps.edu.hk/下載。
  • 申請者須填妥入學申請表(貼上學生相片乙張),連同下列副本:出世紙證明副 本、最近兩年之成績表及學生參與活動之優秀表現文件,於截止日期前親臨或郵寄至本校校務處辦理。(地址: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3. 辦理申請手續後,考生如獲考核機會(包括面試及筆試),本校將會以電話通知。


有關甄選及入學試事宜


1. 辦理申請手續後,考生如獲考核機會(包括面試及筆試),本校將會以電話通知。


2. 校方會收集所有申請者資料,按不同年級的剩餘學位甄選合適之申請者參加考試。

3. 校方將以學生所提交的文件、筆試成績及面試表現以作甄選。

  • 收生準則:筆試(75%) 及 面試(25%)
    (原校成績優良、課外活動表現良好及操行獲乙等或以上的學生優先考慮。)
  • 筆試包括:中文、英文及數學三科
  • 面  試:只接見申請者


4. 參加筆試和面試後約三至七個工作天內,校方將致電通知獲取錄者辦理註冊手續,以確認接受學位。如無接獲校方通知者則當落選論,家長無須致電校務處查詢。


5.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386 5392與本校校務處職員余小姐聯絡。


  • 地圵: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 電話:2386 5392 傳真: 2708 9954
  • 電郵:info@mail.gccps.edu.hk
Top